許多人感冒到診所看診時,會被醫師指定坐土城當舖在一台蒸氣機前「蒸喉嚨」,藉以紓緩喉嚨發炎中和當舖的症狀,沒想到一名網友近日在診所看到一名女病患一口含住管子,不僅讓現場的醫師、護理師都傻眼,就連網路上的老司機也全想歪,直呼:「好有畫面!」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提到,他近日去看診時,醫師診斷完一位女病患後,請該位女病患坐到蒸氣機前蒸一下喉嚨,然而,沒想到女病患坐下後竟一口含住管子,讓在場眾人全看傻眼,更誇張的是,護理師趕緊上前說明使用方法後,女病患又開口:「我習慣了。」讓現場台北汽車借款頓時一片寂靜,也讓原Po疑惑:「是常被酒測嗎?」

一般想到用黃金換現金很多人會直接將黃金賣給銀樓,常常聽到人都說以前黃金多,但一問黃金之下早就賣掉了,當下聽到著實可惜啊,也表示許多人並不知道台北當鋪也可以用黃金周轉,利率很彈性且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贖回,有些紀念性的金飾賣了就沒有東西可以紀念了,紀念性的金飾既可以周轉也可當舖黃金贖回不是一件兩全其美的事嗎?想要黃金周轉要賣掉手邊黃金時不妨先等等,進一趟台北當鋪再決定吧!

此外,還有一堆老司機跳出來說:「感覺不是酒測那麼簡單」、「習慣什麼啦?她怎麼不多解釋一下」、「我覺得那應該是職業病」、「只有我想歪嗎」、「糟糕…我該去面壁了」、「如果是妹子,那這個習慣我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niharw452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