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到臉書「爆廢公社」,只見影片中兩名辣妹貼著一位男生在熱舞,男生雖然笑得很開心,還是立馬表示「老婆在旁邊,不要這樣!」,辣妹見狀趕緊轉移陣地,打算幫一旁的白衣男子「馬殺雞」一下,白衣男子的女朋友見狀,立馬起身將男朋友抱在懷裡,並將男友緊緊埋進自己的胸口,一旁熱舞的辣妹,也大聲拍手叫好,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標籤機有個會吃醋的女友真好」、「女朋友的反應好標籤貼紙可愛」、「ㄋㄟ ㄋㄟ補給站」。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特別喜歡小物的興趣,像是一些小吊飾或是小飾品,還有貼紙跟書籤,這些可愛的東西都會讓我愛不釋手,也讓我感覺到盤點機特別想要購買收藏起來,但購買這些東西已經習慣的我。有的時候我會靈機一動,想說既然我這麼愛這些小物品,我幹嘛不自己設計一款呢!確實!我有想要製作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於是我開始思考我想要做甚麼樣的物品,馬克杯?成本太高而且容易碎又不能送人。吊飾?製作時間太費工,請人代工又很貴倉儲管理系統。最後我想到了,我乾脆自己動手設計「貼紙」,選定好之後我開始不斷搜尋貼紙印刷的廠商,開始溝通協調貼紙的材質,還有到處比價決定要哪個材質、哪些數量、哪間貼紙印刷的廠商,確定好這些之後就是要自己動手畫設計圖了,打從一開始我就有想法是繪畫一隻貓咪,搭配一些可愛文字,於是開始了我的製作,從開始製作到印刷,比我想像中的快速,大約是一個月左右,期間我還混水摸魚呢~總之最後貼紙印刷的完成度我也很滿意,也送了幾組給朋友,大家也都很滿足很喜歡,我想下次一定還有機會再製作一次來玩玩看!

我自己非常喜歡貓咪,我自己就養了4隻,牠們在TikTok已經有12萬的粉絲了,然後我就想說要做什麼週邊給大家好呢?後來我在網路上找了就找,發現透明合成紙好像還不錯,因為它是透明塑膠貼紙材質,是權透明的,還具有耐撕抗水性,可以使用於任何透明瓶身或玻璃、壓克力等等,因為我覺得透明跟任何物品的融合度會較高,所以我就來做我家的貓咪的透明標籤貼紙,因為之前我就有用我家的貓咪做很多Line貼圖,我就把Line貼圖的圓檔給廠商,剛好也都是去背檔,所以製作起來很順利,印出來真的很好看,但因為不知道大家會貼在哪裡,怕很多可能會貼在身上,所以我是有另外加白墨,可以使圖案、文字更加凸顯,不到一個禮拜就銷售一空,我才做2千張,一張包含25個貓咪貼紙,所以我真的沒想到會很那麼受歡迎,所以我想說要再加印,因為已經有粉絲說要等我再加印,而且看大家都會貼完後撕訊我,表示我家的貓咪真的太療癒他們了,很多沒有養貓的粉絲也有跟我買貼紙,牠說這真的是會騙別人想要養貓,心甘情願當貓奴,因為貓咪的可愛真的不是可以用幾句話來形容,都遠遠不夠,我也有看到部分粉絲會拿去當手帳貼,剛好有些表情符號是跟他們寫的內容是有呼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harw452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